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時,機場海關人員會檢查遊客的行李,以免持有危險或非法物品出、入境,PTT就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過海關時的糗事;她在國外買了情趣用品,結果過海關時被攔下檢查,還「滾出來」,讓網友直呼度過了「這輩子最漫長的X光掃描」。

 ▲網友在PTT分享自己過海關時的糗事。(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笨版中發文,表示自己去德國旅遊,不免俗地去逛情趣用品店,幫自己單身室友買幾支「男朋友」;回國時想到按摩棒中有電池,讓她很糾結「究竟要託運還是手提呢?」聽友人說法蘭克福海關非常嚴格,最後她選擇手提,卻沒想到這才是羞辱的開端!

正當海關老先生在掃描後行李時,拿出幾瓶導致行李超重的凝膠,海關還提醒她「以後要分開裝」;突然其他3、4個海關聚集過來,「螢幕上出現好幾隻反黑的物體,以奇怪的姿勢呈現著…」一位海關的老先生將原PO的登機箱抱給她,並告訴她必須打開檢查,「某位的男友就滾了出來,接著就是一陣害羞地收拾並看他拿試紙刷了刷他們」。

 ▲網友從國外帶回來的「男朋友」。(圖/翻攝自PTT)

海關的老先生檢查完後拍拍行李箱說「妳走吧,好樣的」,讓原PO度過她「這輩子最漫長的X光掃描」。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抱歉忍不住笑了」、「有畫面」、「這算集體放閃嗎」、「好多誠實可靠小郎君啊」,還有網友偷偷詢問「有便宜很多嗎」,甚至要求原PO分享使用開箱文,讓網友都笑翻了。(整理:實習編輯吳欣怡)

   PTT原文:https://goo.gl/IjONUy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38890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ciggf42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